【個案服務】-靈性按摩

【個案介紹】

 靈性按摩(Psychic Massage)是一種超越人格表相的療癒技巧。它融合了按摩手法、治療師本身對於靜心的經驗,還有能量閱讀的藝術。目的不在於改變身體上的僵硬或疼痛,而是把覺知帶到身體裡,邀請身體裡已經存在的放鬆與自在擴展到身體的其他部位。

 在成長過程中,我們發展出來的無意識以及對自己的拒絕,讓我們和自己內在的存在失去了聯繫。當你再度發現自己內在本質的存在時,按摩和身體工作會使你覺知到你真實的感受。當你發現你對生命的「是」,開始愛你自己,蛻變和內在的成長就會自己發生。奧修曾經說過:「與其去對抗黑暗,不如點燃一支蠟燭,把光帶進來,黑暗會自己逐漸消失。」


 所以可以說靈性按摩是一種能夠幫助你發現自己內在光芒的身體工作,它不只讓身體放鬆舒展,更重要的是協助案主連結自己內在的本質,讓兩個人的存在相逢,帶來愛、擴展和滿足的感覺。它可以接觸的是人們內在深沈的層面,遠遠超乎身體或人格的面向,當人們經驗到自身本然具足的完美時,就像是回到了「家」,就能夠自在的在一個「是」的自由空間裡放鬆下來,充滿著愛、信任、放鬆、喜悅、了解與內在力量......唯有在這樣的空間裡,我們才能真正的感受到對生命的紮實與滿足,而問題或事件也得以融化。

透過靜心,靈性按摩個案的給予者能夠提供一種氣氛或一種存在感,它與接受者的生命力有全然相同的頻率。因此,當兩人相逢時,一場舞蹈就此展開,一個慶祝,一個綻放也因此發生。」~莎加培雅(Sagarpriya,靈性按摩創始者,著有《靈性按摩》《內在男人,內在女人》(生命潛能出版))

【個案預約資訊】
◎個案費用:$2,000元/90分鐘
◎個案時段:下午2~5時/晚上7時30分(實際時間可依來電預約討論)
◎個案地點(二選一):
1.淡水沙崙路。 
2.奧修生命之道學苑(延吉街與市民大道交接),詳見→生命之道交通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