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新月+秋分> 許願】

在今天的新月許願中...
我終於看到了, 也願意去承認...
我想念我的另一位久未聯絡的手足...

在小妹還未出生時, 應該我和哥哥是最親的,
我出生時, 爸爸還在國外, 他比爸爸還先看到我...
在我走路還不太穩的時候, 有天他從幼稚園放學回來
我看到他好高興地想去迎接...結果被地上玩具絆倒而下巴縫了好幾針...
我跟著他看第一本「好小子」「天才小釣手」的漫畫...
沒有別的同伴時, 他拉著我陪他玩槍戰遊戲...
我跟著他開始聽西洋流行音樂(因為房間的隔音不好...被迫要聽...XD)
小時候調皮一起「連坐」被罰...
到他大學我五專時居然連學校都在同一區...
出社會後, 我們走的路也越來越不同...



不知怎麼地
這個哥哥從小就在家族中總是令人搖頭嘆息
他明明就很聰明 口才也很好
但我想是每個靈魂選擇要經歷的課題不一樣吧
直到好幾年前
他為了躲避金錢債務的問題
必須整個像是從人間蒸發似的不見了...
爸爸也氣到要跟他斷絕關係...

我在某年的家排訓練裡其實很想知道
到底他是承接了哪一個祖先的能量
才會一直做出這麼多惹麻煩的事
可惜沒有排到 或者說那時候治療師並沒有覺得我的問題夠嚴重

去年聽說他有跟小妹和媽媽聯絡了
他們也見了面吃飯 我剛好有事沒有去
爸爸還是拒絕見他 還警告我們不可以告訴他家裡現在住哪裡

我心底知道 其實我也在抗拒

就家排來說
還是需要把他納進回來這個家的系統
那個能量才能流動開來
我自己當年心所受的傷還一直在
覺得被欺騙...
覺得怎麼一個當哥哥的一點都不像哥哥...
其實心裡最大的障礙是沒有真的接受他本來的樣子...
就像父母對他的期待一樣...
我也在期待他「應該」要成為一個怎麼樣的哥哥...

今天寫完最後一個願望後
我允許自己進入心受傷的那個痛
那個失去連結不想去感覺的思念
那個憤怒底下很深的悲傷
最裡面的最裡面...終於找到愛...

這個願望是

「希望哥哥一切平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