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潮】


我原本預計330要去生平第一次的街頭遊行
但是上週末的行程從329一早開始就滿檔
330當天我還要替女兒準備下週的便當後才有空

出門後卻發現: 雪特,忘了帶黑衣!!
女兒知道我的計畫後就很貼心地表示要借我一件她的"寬版"黑色T...
(試穿後還真的是蠻寬鬆的...再次感謝飯水分離...XD)

禮拜天一早我的身體不太舒服 我感覺到內在有股拉扯
我決定照自己身體狀況的能量而定
我不想Push自己要很匆忙照"計畫"完成所有事
讓自己好好的吃完早餐, 去買需要的材料
回來喘口氣, 開始和女兒一起處理食材準備料理靜心
直到下午4點多我們完成後, 我也決定給自己休息一會兒

所以我就沒有上凱道了
沒有機會穿到那件寛版黑T
可是看了電視的轉播
也看到了陳為廷的演說

再看看我身邊這位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雖然她可能還不清楚外面正在發生什麼
我看到這個下午我選擇站在母親的位置上給予我所能守護她的
我覺得在那個當下是我所能對自己說的"Yes"空間
我仍然是關心這個社會議題
但回到當下我覺得我還有身為母親應該要完成的事
我想陪伴我的孩子
有一天她會用自己的翅膀飛出去
但她會感受到背後永遠有支持她的力量

就像學運的這群孩子們
我們有很多人是在支持你們的
我們以你們為榮!!
謝謝你們~~

留言